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Hebe師姐又來開示啦!快來感受法喜充滿

Hebe為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拍攝微電影。(Pandor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Hebe去年在演唱會上化身「師姐」開示粉絲後,傳遞正能量上癮,與同樣滿滿正能量的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更是一拍即合,擔任年度品牌大使後拍攝的第一支微電影正式上線,以自身故事,又來開示粉絲啦!

她在微電影中「開示」:「雖然也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也會焦慮挑戰的不確定,但是,如果沒有伸手抓住可能的幸運,又怎麼唱出屬於自己的美麗?就算路不平坦,也要大膽捕捉美景;就算挑戰再多,也可以找到肯定。我知道,以前的錯過,會成為現在的勇氣;每一個行動,會變成現在的自己。走在屬於我的紅毯上,我的終身大事,有我自己的主張。親愛的,你願意成為現在的自己嗎?不論夢想、事業、生活、愛情,都忠於自己,愛自己所愛,我願意。」

看完整微電影:(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Hebe為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拍攝微電影。(Pandora提供) Hebe為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拍攝微電影。(Pandora提供) Hebe為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拍攝微電影。(Pandora提供) Hebe為丹麥珠寶品牌Pandora拍攝微電影。(Pandor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