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新模式 會員制度假方式正夯

會員制度假方式是近期頗受青睞的新旅遊模式,加入成為度假會會員後,旅人可入住度假會旗下全球不同的飯店、度假村。圖為安納塔拉度假會位於普吉島邁考海灘的度假會。(記者莊士賢攝)〔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休閒旅遊益受現代人重視,亦是放鬆身心其一方式,會員制度假方式是近期頗受青睞的新旅遊模式,旅人加入成為度假會會員後,可入住度假會旗下全球不同的飯店、度假村。

推出獨特度假會會籍概念的安納塔拉度假會(Anantara Vacation Club),提供會員以一次性固定價格暢享全球眾多度假勝地,購買積分會籍後,再以積分入住度假會位於亞洲及其他地區不同的度假飯店。會員可按其所需的度假天數和客房需求來購買積分並且靈活使用,可在度假會旗下的眾多度假飯店中進行選擇,還可任意選擇入住的時間長短、所需客房類型、一年中希望度假的季節和每年度假的次數等。目前,安納塔拉度假會的會籍分四種,會籍價格從新台幣470,000元起,依照不同飯店積分來扣除。

安納塔拉度假會推出獨特度假會會籍概念,提供會員以一次性固定價格暢享全球眾多度假勝地。圖為安納塔拉度假會位於普吉島邁考海灘的度假會。(記者莊士賢攝)此外,度假會積分會員還可通過度假會逍遙遊(Club Escapes)項目享受更多旅行機會,會員可選擇中東、亞洲、歐洲、澳洲等地區的精選安納塔拉飯店及度假飯店、安凡尼飯店及度假飯店、蒂沃裡飯店及度假飯店、盛橡飯店及度假飯店等不同奢華飯店及度假飯店體驗不同旅遊樂趣。度假會逍遙遊項目針對符合條件的度假會積分會員開放,會員可使用度假會積分入住46個遍及亞洲、澳洲、歐洲和非洲的目的地,其中23個目的地位於亞洲,提供會員多元選擇。詳情可上安納塔拉度假會網址:http://www.anantaravacationclub.com

安納塔拉度假會員可以積分入住度假會位於亞洲及其他地區不同的度假飯店。圖為安納塔拉度假會位於普吉島邁考海灘的度假會。(記者莊士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