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恬自拍耍心機 比基尼超搶鏡

經常穿比基尼的王心恬,對於拍出性感照片駕輕就熟。(SWATCH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熱愛海島旅遊和海上運動的王心恬,最愛將比基尼辣照上傳社群網站,每次辣照一上傳,按讚數就大增,王心恬說,穿比基尼入鏡不能只有辣,還要製造情境、利用配件搭配,才能拍出性感又漂亮的照片,她也經常和好姊妹一起研究拍照姿勢,相約下次海邊度假時,一群閨密要拍出有氣勢又辣的照片。

王心恬建議,展示火辣的時髦風格,可以準備自拍時髦道具,例如冰淇淋和粉色系大色塊腕錶,亮麗的粉紅色腕錶,襯托夏日曬出的健康膚色,搭配同色系太陽眼鏡,甜美淡粉風格超吸睛,絕對是夏日必備,拍照時,將冰淇淋放至臉邊,切記不要遮住臉,重點是開心俏皮地、悠閒逗趣地拍出一副享受樣 !

王心恬喜歡利用配件,讓畫面更豐富。(SWATCH提供)王心恬已練就裝可愛、賣萌都自然。(SWAT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