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戲是興趣」 偶像劇男星開餐廳月收600萬

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泰安曾演過《愛上哥們》、《軍官情人》、《如朕親臨》等戲,堪稱是「偶像劇最佳綠葉」。過去曾有15年餐飲經驗的他,一年多前在台北東區開設星馬料理「Mamak檔」,天天出現排隊人潮,台北店月營業額破600萬,因此讓他下定決心在台中鬧區拓展第二家分店,沒想到一開幕就吸引大批饕客前往排隊搶吃。

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

黃泰安表示,將新加坡與馬來西亞的美味料理原汁原味完整空運來台,希望能讓大家享用馬來西亞路邊攤平價小吃,彷彿置身南洋島國。也因為經營有成,讓黃泰安笑說:「拍戲還是很有興趣,也想繼續拍啦!」

台中店一樣承襲台北明亮繽紛的異國風格,亮黃色及顏色鮮豔的木窗外觀,南洋懷舊風的室內擺設,巷弄牆面上有超吸睛又可愛的立體彩繪畫作,再搭配實物互動陳設,讓台中多了一個好吃又好拍照的新地標景點。該店開幕以來,也常吸引不少藝人光顧,像是周湯豪、比莉、修杰楷、納豆、謝佳見、方炯鑌、袁艾菲、品冠、周曉涵等人,尤其來自馬來西亞的藝人謝佳見更是讚不絕口,直說真的有家鄉的味道。

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黃泰安開設的星馬料理餐廳頗受好評。(寶麗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