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要求翻唱換發片機會 女歌手向12年東家說掰掰

王若琳要告別合作12年的唱片東家。(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歌手王若琳的音樂質感一直深受好評,但自己有對音樂的堅持,最近她正在和唱片公司談是否續約問題,不料今天直接在臉書發「道別文」:「我再也不會繼續我在索尼的冒險之旅了!」似乎下定決心要和合作12年的索尼音樂說掰掰。

王若琳無論翻唱中英文老歌都獨有韻味,也成為公司希望唱片能熱賣的企劃主軸,但她本身真正有興趣的卻是創作全新英文歌曲,之前傳出,公司希望她多唱翻唱歌曲,才能讓她有機會出個人創作專輯,今天她在臉書上的英文發文中似乎也證實此一說法,她也直接點出:「為了交易這些機會,我為我的公司出了翻唱專輯。」

另外王若琳也談到:「我從17歲開始就在索尼台灣度過我的青春,也已快12年了...很多時間是很掙扎跟痛苦的。」王若琳也提到:「我決定要去世界飛翔了。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不害怕。」

王若琳不僅要告別老東家,連她的臉書帳號都想轉移,據悉,主要原因是,原有的臉書帳號,唱片公司也有管理權限。

求證索尼唱片王若琳是否約滿?唱片公司表示即將約滿,還會繼續和她談,也強調未來有很多合作方式,對於王若琳不滿公司要求她翻唱換取出創作專輯的「條件說」,唱片公司否認:「沒有這件事。」強調一直很支持王若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