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珮騏走不出情緒泥沼 深夜直播痛哭落淚「我真的累了」

陳珮騏在直播時淚崩。(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珮騏愛護動物,也力挺同志,為社會發聲不遺餘力,近來她自己卻陷入了嚴重的負面情緒當中,原來是因為她在三立八點檔《一家人》扮演的角色太過心機,被不理性網友胡亂謾罵,讓向來正向的她也有點走不出情緒泥沼,在臉書直播時痛哭落淚,說自己其實「真的累了」!

陳珮騏昨在臉書留言:「真正讓我疲憊的,不是酸民的個別言論,而是對這個世界的不合理感到失望」、「陳珮騏不是只有台語八點可以演,也不是被定型演壞人,更不是一開始就知道要演壞人還接下工作。」

陳佩騏日前在直播中,對粉絲喊話:「我需要你們給我力量,需要你們提醒我,這些年我們如何走過來。」她在劇中因角色關係,飽受攻擊,還是提醒粉絲不要又找錯人論理,「有人說是編劇的錯,我想不能怪任何人,因為每一部劇都有好人壞人,真正很多不管韓劇美劇都是一樣啊,一開始都是一片和樂,每幾集後會有高低起伏這本來就是很正常的。她也向不理性的戲迷喊話,「不需要找一個代罪羔羊來承受自己的負面情緒,我也在努力消化中,我在演好人的時候我也告訴你們不需要去罵壞人,每個人都只是在演繹他的角色...」

此外,她也指出有戲迷在不理性時,連外貌也要拿來攻擊,顯然讓她有些無奈又受傷,「看順眼就覺得只有美女才有鬍鬚,看不順眼就說鬍鬚讓人出戲」,這令她也無奈表示:「可以忍受我的(看起來好像有鬍鬚的樣子)那就看吧,如果不能忍受那就不要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