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暖男認證!簡宏霖百萬酬勞飛了卻更擔心他們

簡宏霖拍雜誌,透露其實最想演喜劇。(men’s uno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簡宏霖近來接拍三立新劇《噗通噗通我愛你》,飾演暖男總經理,日前他接受雜誌《men’s uno》專訪,平常都以小鬍子、型男打扮現身的他,卻自爆其實最想演喜劇,像是《花甲男孩轉大人》中的台客角色,或是黑幫小混混都想嘗試。而先前他演出《只為你停留》,卻因製作公司東映傳播倒閉,沒領到全數酬勞,近百萬酬勞全飛了。他表示比起自己,更擔心工作人員生計,還曾主動開口要幫忙幕後人員,私下也是暖男。

他先前曾拍攝寫真集,大秀精壯好身材,茂盛毛髮也成焦點。對此他接受《men’s uno》專訪時笑稱,只要2天沒刮鬍子,就像炸開一樣,更當場掀起衣服秀肚毛,證明自己毛髮多到炸,逗笑攝影棚在場眾人。而他私下常扮演開心果角色,透露平常最喜歡帶給別人歡笑,也沒包袱,「很多人都說,讓人哭很容易,讓人笑很難,但我覺得我讓人笑反而比較簡單」,也因為如此,讓他對於喜劇躍躍欲試。

此外,對於演出《只為你停留》一票工作人員和演員沒拿到酬勞,他表示自己也曾苦過,手上目前還有積蓄,其實還過得去,反倒擔心工作人員沒拿到薪水,處境會多艱難。「我有私下跟幾個比較要好的工作人員說,要他們如果需要幫忙,記得要開口,我一定會幫忙」。不僅如此,他也不擔心出手幫忙,是否拿不回錢,大方表示:「既然打算要幫忙,其實我就沒想要拿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