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柏林、劉曉波相繼離世 陳昇用這首歌緬懷

陳昇昨晚開唱。(新樂園製作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陳昇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辦《歸鄉》新歌演唱會,感性提到身邊一些朋友離開人世,像是得諾貝爾獎的人,以及坐飛機走的人,即是指才剛病逝就秒被火化的劉曉波與空勘罹難的導演齊柏林,讓他感嘆人生無常,緊接著他讓吉他手唱《海闊天空》,也算是緬懷兩人。

陳昇(中)拿著傻瓜相機狂拍粉絲。(新樂園製作提供)

雖然陳昇才剛推出新專輯,但他發願年底還要再發一張,更突然拿出一台傻瓜相機,對著台上的樂手老師和台下觀眾猛拍,「我要現場蒐證,你們都被我拍下來了,10年後不在現場的人,我們走著瞧!」其實也是希望這些歌迷在10年後還會繼續來看他演出。

陳昇昨晚開唱。(新樂園製作提供)

昨陳昇一連獻唱新專輯的歌曲如《歸鄉》、《61號省道》、《穗花》等,也不忘嗨唱自己的經典歌《把悲傷留給自己》、《恨情歌》等,讓現場歌迷全都聽得如癡如醉,紛紛跟著大合唱,他更將《然而》改編成bossa nova版本,相當特別。陳昇昨晚也臨時cue了新人女歌手Pia上台合唱《One night in北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