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想演「低顏值」人士 自曝拿下眼鏡變...廢到笑

盧廣仲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盧廣仲近日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在戲劇圈爆紅,他先前受訪自曝若有機會,想挑戰演反派角色,今天則說「任何顏值低的角色都歡迎找我」,髮型完全不設限,眼鏡也可以拿下來,不過他說:「我拿下眼鏡看起來就比較像沒戴眼鏡的人。」一番「廢話」當場讓眾人笑翻,但盧廣仲也表示無法接受剃光頭。

盧廣仲簽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盧廣仲今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今天也是他32歲生日,他原本在台上許願,明天開賣的加場演唱會能秒殺,第二個願望則是:「希望台下的人和我都能早日找到另一半。」不過他下台後立馬改掉第二個願望:「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夠身體健康。」認為健康比起談戀愛更重要,也沒有限定自己要在幾歲前脫單,「我可能還是太愛自己,覺得寫歌比較重要。」但阿公和爸媽都有些著急。

他近日熱愛在IG開限時動態唱歌煎蛋,盧廣仲說剛開始沒想到這個行為會這麼受歡迎,還有粉絲私訊拜託他每天都要開,「沒想到我煎蛋竟然也變成一個社會責任。」他也笑說下一道想挑戰的菜色就是做出「難吃的料理」。

「盧廣仲 2017 春季巡迴 安可場 LIVE IN TICC演唱會」,加場將於7月16號中午12點開賣,購票洽kkbox及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