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戰!蔡瑞雪南韓拚出道 41新生排名37

20歲「北一女神」蔡瑞雪參加南韓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拚出道。(擷取自YouTube)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憑清新韓服美照爆紅的20歲「北一女神」蔡瑞雪,日前以藝名「Snowbaby」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意圖在南韓拚出道,消息曝光時曾被不少網友看衰,認為雖漂亮但看不出有當偶像的才能,昨節目首播,經過歌唱、舞蹈及體力測試後,總體實力在41名參賽者中排名37名,似乎有點吃力,不過,歌唱測試時,不諳韓語的她唱錯歌詞,仍鎮定完成表演,穩健台風獲評審老師讚:「雖程度不算好,但盡力的樣子很棒,希望能繼續努力下去。」

《偶像學校》首集播出,蔡瑞雪(第二排右二)在41名參賽者中排名37名。(擷取自YouTube)

選秀節目《偶像學校》招收41名女練習生,在節目中將會接受為期11周的訓練,參賽者中有不少熟面孔,許多位都曾在其他選秀節目中出現過,每集節目播出時,觀眾可以透過手機投票決定看好的參賽者,首集的排名中,由曾演出《焦急的羅曼史》的李海印獲得人氣冠軍,第二名則是參加過《SIXTEEN》、曾和子瑜競爭拚出道的泰籍練習生Natty。

首集人氣最高的是曾演過《焦急的羅曼史》的李海印。(翻攝自Produce 101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