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健志10秒飛越愛河? 打鐵嗨翻高雄港灣

玖壹壹就是敢挑戰橫跨愛河溜索。(虎牌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玖壹壹今到高雄參加酒商活動,並且現場打鐵開唱讓大家在大快朵頤熱炒、大喝沁涼虎牌啤酒之際,也能大飽耳福一起跟著玖壹壹開唱嗨翻港都灣,其中玖壹壹攀上25米高老虎牆挑戰自我。

玖壹壹釋放心中老虎一舉飛越150公尺愛河溜索。(虎牌提供)

酒商在高雄愛河邊打造25米高老虎牆,力邀玖壹壹一同到場助陣體驗,玖壹壹健志興奮表示:「平常就愛挑戰極限運動,之前才去過澳門高空塔彈跳很刺激,這次老虎牆25米高,飛越愛河史上第一竟然完全免費,怎麼能錯過這個挑戰自己的機會!」除此之外還有溜索體驗,讓消費者能從25米高老虎牆上一舉飛越到愛河對岸,健志樂喊:「在高雄愛河就能玩到專業溜索,就是敢挑戰!」一旁的春風和洋蔥也回應:「爬上25米高老虎牆,體驗在都會叢林中攀爬的刺激快感,膽大的儘管來挑戰。

最狂的溜索體驗,玖壹壹就是敢挑戰25米高老虎牆。(虎牌提供)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