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MAN!張娜拉裙太長險摔 鄭敬淏伸手救回

張娜拉走紅毯險摔跤。(翻攝自張娜拉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娜拉與鄭敬淏攜手擔任「第21屆富川國際幻想電影節BIFAN」主持人,沒想到在紅壇上張娜拉的裙擺太長,差點摔個狗吃屎,還好鄭敬淏連忙伸出援手。

鄭敬淏在紅毯演出英雄救美,拉了張娜拉一把。(翻攝自鄭敬淏IG)

張娜拉與鄭敬淏兩人曾在韓劇《Happy Ending》合作,今日再度合體,沒想到就上演英雄救美戲碼。穿著黑色吊帶背心長禮服的張娜拉,因為被長裙裙襬絆倒,所以險些摔跤,鄭敬淏身手敏捷快速拉著張娜拉的手,化險為夷。

池昌旭主演的《奇怪的搭檔》今天將播出大結局。(翻攝自池昌旭IG)池昌旭對粉絲超好,見人就送上愛心。(翻攝自池昌旭IG)

這次紅毯除了這個小花絮之外,本屆電影節還有全度妍等人現身紅毯,EXO的D.O以及申河均主演的《七號室》則為開幕電影。

池昌旭與南志鉉所主演的《奇怪的搭檔》今晚也將播出大結局,劇組演員全都出席殺青宴,池昌旭看到粉絲們也很開心,一直不停派愛心,讓粉絲全都融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