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協議大吵架 雷神弟想休掉麥莉

麥莉希拉(左)與「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右)傳喬不攏婚前協議大吵架。(資料照)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小天后麥莉希拉去年複合「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多次傳出已經秘密完婚,不過始終都沒有消息。近期有外媒爆料,麥莉和連恩婚禮已經籌備完成,兩人卻因婚前協議喬不攏大吵,甚至還會含淚向對方尖叫,被形容是「爆炸性的大吵架。」

《OK!Australia》報導,知情人士指,「麥莉告訴她的友人,連恩最近越來越暴躁,雖然他們不會互嗆,但有時候會含淚向著對方尖叫。」更進一步提到「麥莉認為連恩想結束這段感情。」

日前《Life&Style》也報導,一直傳出婚事近了的兩人決定暫緩婚禮,主因是麥莉過於積極籌備,讓連恩備感壓力。

不過也有說法指麥莉和連恩感情穩定得很,從兩人IG就能看得出來,上周末連恩還放上黑白合照,註解「我的小天使與我」放閃,感情不像有異狀。

24歲的麥莉過去以迪士尼青春偶像「夢漢娜」身分全球爆紅,也因為成名過早一度崩潰成放蕩女歌手,但自去年複合連恩以來,她回復清純模樣,又傳出喜事將近,讓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