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溺愛女兒 大S吃醋「愛都被搶走」

大S透露老公太寵愛女兒,讓她有點吃醋。(翻攝自《腦力男人時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7年,育有1子1女,老公汪小菲更是出了名的女兒控,時常在微博曬出愛女照片,寵愛程度連媽媽大S都相當羨慕。大S近日在節目上,透露想和女兒「小玥兒」交換人生,笑稱「可以得到爸爸很多寵愛」。

大S(左)表示想和女兒交換人生。(翻攝自《腦力男人時代》微博)

大S近日在中國節目《腦力男人時代》中,被問到最想和誰交換人生,她則笑說想跟「小玥兒交換人生」,大S表示和女兒交換人生就可以檢討自己當一個媽媽是否合格,「還有可以得到爸爸很多寵愛」,她坦言生女兒之後,汪小菲對自己的愛都被寶貝女兒搶走,跟女兒爭寵的醋味相當濃厚。讓網友紛紛標記汪小菲笑虧「你老婆吃醋了,你看著辦吧」、「老婆公開爭寵了」。

汪小菲(左)相當寵愛寶貝女兒小玥兒。(翻攝自汪小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