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帥氣男星發福 當眾下跪求收視

瑛太以往雕刻美貌著稱,當爸後走山明顯,被日網民批「變大叔了」。(翻攝自推特)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4歲日本男星「瑛太」2年沒演電視劇,今年和深田恭子、森田剛、山口智子主演的新劇《偵探物語》14日將在日首播,日前出席試映活動時竟出大絕,「半澤直樹」上身,當眾下跪喊:「大家一定要收看!」,嚇壞全場粉絲,但他後來解釋,原來他在新劇中也有下跪的橋段, 此舉是為了給粉絲一個驚喜。

34歲男星瑛太宣傳新戲《偵探物語》,當場半澤直樹上身,下跪向粉絲求捧場。(翻攝自日網BIGLOBEニュース)

《偵探物語》改編自原作弘兼憲史的經典同名漫畫,瑛太飾演一名好色卻傻氣的偵探「七瀨五郎」,早在1991年就曾拍成真人版電影,2005年台灣也曾翻拍過,當時男主角是由范植偉演出。值得一提的是,瑛太近來發福明顯,屢被拍到雙下巴,髮型也不太討喜,被網民毒舌說:「變大叔了。」還批他撞臉諧星池田鐵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