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歲林志玲賣萌:原來92年後的都這樣拍

林志玲學時下年輕人拍萌照。(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今年已經42歲的「志玲姐姐」今(10)日在微博發文,嘗試用時下年輕人的拍照方式賣萌,寫道:「原來~92年後的都是這樣拍照的,妳的相機裡的姐姐。」

林志玲裝萌看起來也很甜美可愛。(翻攝自林志玲微薄)

擁有緊致肌膚及逆齡外表的林志玲雖然已經年過40,但仍保養得宜,平常也大走氣質優雅形象。她今天在微博上的萌照不輸年輕美眉,模樣甜美可愛,粉絲驚呼「真的太萌啦」!

林志玲(左)在年輕少女旁邊賣萌,看起來完全不顯老。(圖片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林志玲使用手機軟體的特效濾鏡自拍,搭配臉紅、假麋鹿、水手服等特效,還不時對著鏡頭嘟嘴、睜大水汪雙眼賣萌,模樣宛如少女般天真可愛。粉絲留言大讚:「太萌太可愛了」、「小姑娘,你九幾年的啊?」

林志玲平常給人的形象就是端莊優雅。(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