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台灣首位變性歌手命危 已清醒仍未脫險

唐飛是台灣首位變性歌手。(翻攝自唐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首位變性歌手」唐飛(本名吳俊華)驚傳病危消息,日前因腹膜炎住院治療,沒想到3天前併發敗血症,昨已清醒,但仍未脫離險境,不少粉絲得知後,紛紛在臉書為他加油集氣,盼她早日度過難關。

稍早傳來不幸消息,今天早上8點多,唐飛自嘉義長庚醫院回到水上鄉內溪村住處,於上午9點多離世,得年48歲。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唐飛男友小龍昨表示,他至醫院探望唐飛時,她已清醒但仍無法言語,院方表示唐飛病情尚未脫離險境,粉絲持續透過臉書發文為她集氣。唐飛1969年出生雲林麥寮,1983年小小年紀展開駐唱生涯,成年之後,為分擔家計遠赴新加坡發展,結果應徵餐廳老闆要求他簽署變性同意書,當時唐飛看不懂合約外文便簽了,被強行進行變性手術。

唐飛(左)常參與廟會、夜市演出,中為已故藝人豬哥亮,右為苗可麗。(翻攝自唐飛臉書)

合約期滿,唐飛回到台灣定居,偶爾在野台秀演唱,但變性消息曝光後,慘遭家人排斥,一度流落街頭,後在好心人士關懷協助,以「台灣第一位變性歌手」稱號登台復出。首張專輯「癡情台西港」銷售順利,目前以舞台車巡迴各地廟會及夜市演唱兼販賣專輯,獲「廟會天后」封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