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天后19歲兒考上名校 獲准帶女友回家

日本39歲歌壇天后安室奈美惠。(翻攝自Gossip速報)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9歲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雖已是一個孩子的媽,凍齡外貌仍令人讚嘆不已,人氣更是從沒下跌,將在9月回到家鄉沖繩舉辦出道25周年演唱會,近日公開宣傳照化身俏空姐,被粉絲讚超可愛,除了事業超旺還雙喜臨門,和前夫Sam生的19歲兒子溫大,近日確定考進名校,開心獲准帶女友回家見媽媽。

安室奈美惠(左)和兒子溫大曾被媒體目擊在澀谷逛街。(翻攝自女性SEVEN)

安室奈美惠1997年和「TRF」團員Sam奉子成婚,可惜兩人婚姻僅維持5年,她獨力扶養溫大,如今孩子已19歲,從未公開露面,不過之前曾被媒體目擊母子一起在澀谷逛街,引起熱烈討論,安室向來不計成本的栽培兒子,據日媒指出,溫大非常爭氣考上好大學,據悉已獲准帶交往多年的女友回家,安室也稍微放寬心,準備更加專注於事業,近期密集到唱片公司訓練,為進軍美國市場作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