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閎自爆想抱Teddy睡覺 偉晉曾「床事」不合

偉晉在節目中透露曾與Teddy在「床事」有磨合期。(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eddy、宇宙、小奕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進入第三季,首集邀請到《終極三國2017》演員子閎、偉晉、鍾羽大聊「床事」,分別從團體SpeXial及A'N'D出身的他們,自然有不少合宿經驗。

Teddy、宇宙、小奕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邀請子閎、偉晉、鍾羽。(三立提供)Teddy、宇宙、小奕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邀請子閎、偉晉、鍾羽。(三立提供)

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團員在跟喜歡的人視訊或是聊天時,偉晉及Teddy雖然忙著否認,但卻心虛互看,讓大夥驚呼並忙著猜是誰?子閎表示自己個性很坦蕩,若真的有喜歡的人會直接跟團員說;而宇宙則爆料鍾羽都不太跟大家分享感情事,鍾羽也承認:「我都默默在旁邊傳簡訊啦!」

子閎在節目中大爆與SpeXial的「床事」。(翻攝自YouTube)

感情不錯的偉晉及Teddy也曾在「床事」有磨合期,他們透露,SpeXial有次赴韓國受訓時,偉晉被分到與剛入團的Teddy同房兩個星期,本來就很害怕跟不熟的人同房的他直說:「那兩個禮拜真的很乾,我無時無刻都想要逃走!然後Teddy又一直在討好我。」一旁無辜的Teddy補充:「那時還特別去看了偉晉愛的卡通,只為了跟他有多點話題。」不過Teddy細心釋出的善意,偉晉其實也都有感受得到。相較偉晉和Teddy的「磨合」,睡覺愛在大腿間夾東西的子閎則說,自己有次和Teddy同床時,其實有想過要抱著Teddy睡,讓一旁的大家驚呼,子閎卻淡定的回:「還OK吧?就抱一下呀!」

Teddy、宇宙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邀請子閎、偉晉、鍾羽。(三立提供)Teddy、宇宙主持的《完全娛樂》招牌單元「我們上床吧」邀請子閎、偉晉、鍾羽。(三立提供)

子閎睡前會習慣點香氛蠟燭或是開加濕器,覺得「點個香香的蠟燭睡覺很舒服」,讓Teddy及偉晉也跟著附和,一旁聽聞的宇宙及鍾羽說:「我們女生都沒在點了!」原本還想吐嘈SpeXial娘,沒想到宇宙卻又反爆鍾羽料,「她打呼聲超大!連隔壁房都聽得到!」讓鍾羽是又氣又好笑。而夜貓子宇宙,則愛在深夜時一一回覆訊息,原因卻僅是「我不喜歡已讀的感覺,所以我一定會回完!」讓大家忍不住虧這樣實在很擾民。

「我們上床吧」節目內容已在《完全娛樂》YouTube官方頻道上線,電視版本也將於7月8號晚間六點在三立都會台《完全娛樂》播出。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