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一女睡三年 曾沛慈惹爸媽怒問:要不要退學

曾沛慈高中就讀北一女。(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曾沛慈2007年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以第六名畢業,至今已出道10年,除了唱歌方面榮獲各大排行榜前幾名的好成績,她在戲劇《終極》系列的演出也備受歡迎,但想不到讀北一女時的曾沛慈卻是上課常睡覺又不愛讀書的學生。

曾沛慈高中社團玩太瘋,上課睡不夠還跑去保健室睡。(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聯合報》報導,曾沛慈考進北一女後,校內名次都倒數第五名左右,因為她認為成績好不好無所謂,學校裡面太多學霸,自己一定跟不上她們的腳步,在升上高二面臨選組時,即使自己的數學成績最糟,但深信讀理科比較厲害的她,還是硬著頭皮選了第二類組,上課卻發現老師教的內容怎麼聽都像外星語言,才決定轉到文組。

讓曾沛慈無心課業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她當時簡直是用生命在玩社團,高二時擔任手語社副社長,責任感的驅使使她精力都耗在社團上,上課自然變成了補眠時間,玩心太重終於惹到一向不管她功課的父母氣問:「要不要退學?反正妳不是在讀書。」這才讓她高三下定決心上衝刺班補習,也在好考運的加持下考進了中正大學。

曾沛慈高三上衝刺班終於如願考上了公立大學。(翻攝自曾沛慈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