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沒錢吵吃速食遭陳柏霖訓話 22歲女星挨譙豬隊友

賴雨濛(左二)頻頻說要去吃速食,被陳柏霖(右二)「噓」聲回應。(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近期參加中國旅遊實境節目《花兒與少年》第3季錄製,與楊祐寧、井柏然、古力娜扎等人赴澳洲出外景,旅程中因經費有限,一行人面臨旅費不足的困境,正當所有人在討論該如何節省餐食的花費時,22歲中國女星賴雨濛卻頻頻說要去吃速食,被身為此次旅行導遊的陳柏霖「噓」了一聲,並訓話:「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你可以怎麼樣就怎麼樣的……」,話一出也讓氣氛瞬間降到最低點。

陳柏霖開訓「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你可以怎麼樣就怎麼樣的」。(翻攝自YouTube)

因賴雨濛先後說了2次「我可以吃兩天速食」,讓話還沒說完的陳柏霖立刻轉頭「噓」了一聲,更直言:「不是你可以吃,我們是一個團隊,不是你可以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妳要學習這一點,生活是一起的,不是自己的。」一番話頓時讓氣氛凝結,而該集陳柏霖訓話的片段更在微博遭到瘋傳,不少網友欣賞陳柏霖的價值觀相當正確,更大讚他很有責任感,賴雨濛則被吐槽「公主病」、「豬隊友」等,掀起熱議。

陳柏霖在節目中扮黑臉訓話,價值觀受到網友大力讚賞。(翻攝自YouTube)

22歲的賴雨濛是節目《花兒與少年》的班底之一,在節目中表現遭網友酸有「公主病」。(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音約從11:40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