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春花望露》大結局挨轟「轉台回來還是一樣的」

倪齊民(中)在劇中狹持蘇晏霈(左)和廖家儀,非常拖戲。(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民視八點檔《春花望露》至今播出341集,今晚大結局,民視預告劇中三大惡人之一的倪齊民將有所交代,沒想到今晚一場他在天台狹持蘇晏霈、廖家儀的戲,卻歹戲拖棚,演了40分鐘才結束。不少網友指出「太拖戲」、「已經轉台回來,怎麼還在同一場戲?」惹來網友一片負評海。

該劇結局皆大歡喜,三大惡人都遭到報應,最後則由大家長葉歡講出一番和氣升天話語:「日子就像春天的花,等待露水,就會綻放,花開的時候,幸福就來了。」帶出接檔戲劇,讓鄉民傻眼。

此外,飾演壞人的倪齊民求饒表示:「我是好人,要演壞人太痛苦了」,於是專業演員出身的他,把後期壞蛋梁金城化身為有點幽默喜感,吵架還會烙英文的角色,讓觀眾想氣也氣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