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被中國酸很窮? 謝和弦嗆這個用錢買不到

歌手謝和弦。(圖擷自謝和弦臉書)
歌手謝和弦。(圖擷自謝和弦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很多中國人常喜歡在網路上批評台灣,歌手謝和弦最近就談到「中國人認為台灣人很窮」的議題,他除了破壞手邊價值昂貴的行頭表示抗議外,更大嗆中國人,骨氣是用錢買不到的。

謝和弦直言,骨氣是錢買不到的。(圖擷自謝和弦YouTube)
謝和弦直言,骨氣是錢買不到的。(圖擷自謝和弦YouTube)

謝和弦過去曾在微博發文,明白表示自己不打算到中國撈錢,引來中國網軍的不滿。最近他又在網路上貼出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坐在台灣國旗前面,談到有些中國人對台灣人的印象就是很窮,接著他拿出各種潮牌的帽子、外套與褲子,然後用剪刀將這些行頭都剪壞,再將手上一台專業的單眼相機摔壞,對中國人表示抗議。

謝和弦說,每個國家都有辛苦在過生活的人,就算有人很窮,也不應該嘲笑人家,「你有錢又怎樣?」他也認為,台灣人雖然不像中國可以賺那麼多錢,但台灣人都蠻知足的,最後他也回嗆中國人,「還有一種東西是用錢買不到的,叫骨氣...來跟我唸一遍,骨~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