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忙也要做 名媛林牧潔每天必需的保養習慣是...

林牧潔生了雙胞胎後,依舊容光煥發。(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盧南君與林牧潔兩位名媛閨密攜手擔任資生堂國際櫃「極上御藏系列」品牌大使。林牧潔笑稱兩人是可以一起犯罪、瘋狂吃吃喝喝的好交情,生了雙胞胎後,照顧三個小孩的生活更加忙碌,林牧潔說現在保養走精簡路線,洗臉、化妝水、日霜、晚霜,有時晚上會加碼眼霜,10分鐘左右就可完成,除非遇到重大活動前,才會特別敷面膜或做臉。

不論有無上妝,林牧潔每天一定徹底卸妝。(翻攝自Instagram)

不過,不論生活再忙,她一定維持一個好習慣,「做到徹底的卸妝」,她說,「不管有沒有上妝,我每天都一定會徹底卸妝。」產後至今,跟原先體重還差上3-4公斤,現在她也開始產後瘦身,跟姊妹一起跳倫巴,並上飛輪課鍛鍊心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