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斷炊8個月 打零工戴口罩擔心被認出

范時軒曾在戲劇《含笑食堂》、《在河左岸》擔任要角。(翻攝自范時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范時軒曾在戲劇《含笑食堂》、《在河左岸》擔任要角,最近又因八點檔《牡丹花開》知名度大開,但她卻曾度過無戲可接的斷炊生活,悲慘到只能靠打工度日。

范時軒在2015年拍完電影後,一度面臨無戲可接窘境,《中國時報》報導,當時她在外籍勞工仲介處輸入資料、搬文件,時薪110元成為主要收入,只好又接下翻譯工作補貼家用,這些打臨時工生活,她根本不敢跟父母說,范時軒難過說:「因為怕家人擔心。」

范時軒自曝曾經8個月零收入。(翻攝自范時軒臉書)

那時范時軒在演藝圈收入不穩,最長曾有過8個月零進帳,只能靠積蓄討生活,「那時我還得負擔和剛從大學畢業的妹妹一起在台北租屋費用,逼不得已才做臨時工」,那時候范時軒還曾被酸:「不是藝人嗎?怎麼需要打工。」為避免引起同事騷動,她在外勞仲介處工作時不敢摘下口罩,非常擔心被認出,只能騙主管是因感冒才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