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韋禮安合體徐佳瑩 竟遭嫌很難唱

韋禮安請到好友Lala站台當嘉賓。(福茂)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晚在北京開唱,嘉賓請到多年好友「Lala」徐佳瑩,兩人昨合唱《好天氣》、《漩渦》,而選擇這兩首歌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有共識不要選普通的男女對唱情歌,Lala說:「韋禮安的招牌情歌留給他自己唱。」但她說,這兩首歌都練很久,練團時還開玩笑抱怨很難唱。

韋禮安昨晚在北京開唱。(福茂)

兩人交情好,因此在台上也頻頻鬥嘴,甚至玩起數來寶,由於《漩渦》是蔡依林的歌曲《自愛自受》demo曲,韋禮安也對Lala說:「可以請你當一下『徐依林』嗎?」Lala也大方當場在台上「熱舞」。韋禮安和Lala也是首度在北京合體,他表示:「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很開心找她一起來玩!」結束這場演出後,韋禮安將前往英國進行2個月的進修。

韋禮安昨邀請Lala站台。(福茂)

影片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