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侯導嘆齊柏林工作難接手 遺憾「未叫他HOLD住」

《強尼‧凱克》台北電影節首映,監製侯孝賢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侯孝賢監製、新導演黃熙執導的《強尼‧凱克》,今晚在台北電影節舉行首映,侯孝賢大讚黃熙拍出熟悉的台北樣貌,「越熟悉的越難拍,上一次看到這種的是楊德昌的《青梅竹馬》!」他對於新導演相當扶持,除了這次為《強》片擔任監製,也曾為導演齊柏林的《看見台灣》掛名,提起齊導,侯導也忍不住感嘆「怎麼會出這種事」!

《強尼‧凱克》台北電影節首映,監製侯孝賢、導演黃熙。(記者陳逸寬攝)

侯導今晚和導演黃熙、演員柯宇綸、瑞瑪席丹、黃遠、鮑正芳、段鈞豪、劉永芳禕同出席首映。侯導表示,通常會找他擔任監製的,大部分都準備好了,提到導演齊柏林,他認為意外發生也顯示各個環節還不夠成熟。

《強尼‧凱克》台北電影節首映,段鈞豪(左起)、瑞瑪席丹、黃遠、柯宇綸、侯孝賢、黃熙、鮑正芳、 劉永芳。(記者陳逸寬攝)

他表示,從來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且齊導拍攝《看見台灣II》並沒有找他監製,聽到該片資金尚未到位,侯導直說「如果是這樣我會先叫他HOLD住」。他認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手齊導的工作,「這種事還是要看人,創作者必須要有熱情!」

侯導認為,災難的事情很難說,「主要還是運氣,這種高空拍攝的技術,如果很多人投入,它的安全性就會比較夠,這個實在是很大的遺憾,第一部拍得這麼好。」他也說目前還沒收到齊柏林告別式和音樂會的通知,若收到一定會到場,至於《看見齊柏林》展覽,侯導笑說:「那我看完《強尼‧凱克》再去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