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夯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特別篇7月2日開播

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由松坂桃李(左起)、岡田將生、柳樂優彌主演。(翻攝自girlschannel)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由岡田將生、松坂桃李、柳樂優彌等一票帥哥演員,加上日本奧斯卡影后安藤櫻主演,去年4月播出的話題日劇《寬鬆世代又怎樣》,因演出現代年輕人的徬徨及與上一代的鴻溝,引起觀眾共鳴,人氣超高,編劇宮藤官九郎趁勝追擊,除了推出續集特別篇《純米吟釀純情篇》之外,還推出外傳《是山岸又怎樣》,由劇中最討人厭的「終極寬鬆男」山岸擔任主角,令劇迷期待不已。

《寬鬆世代又怎樣》推出以討人厭後輩山岸為主角的特別篇《是山岸又怎樣》。(翻攝自Antenna)

在《寬》劇中飾演主角坂間正和的後輩「山岸」,是比「寬鬆世代」更寬鬆的「達觀世代」,把私人事務看得比工作更重要,時常對長官說出:「這是強制工作嗎?」、「看不到電郵下次請用LINE傳給我」等經典名句,相當自我中心,幸好在劇中他也因為受到前輩和身邊同事的影響而逐漸成長,受到觀眾的喜愛,這次外傳就是以他為視角說故事,不僅有職場的有趣故事,甚至還發展出一條精彩的愛情線,飾演山岸的男星太賀也表示:「沒想到山岸也能成為主角,如今能夠有這部番外篇的誕生,也感受到大家對於這個角色的喜愛。」番外篇共4話,預計開始在Hulu網路平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