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女裝扮閃爆畢業舞會 白家綺彌補小時缺憾

白家綺絕美的舞會扮相猶如仙女女下凡。(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校園青春偶像劇《我的老師叫小賀》日前驚傳提前收攤,引起觀眾不滿,隨後又將延後到8月要跟畢業生們一起畢業,眼見畢業季來臨,昨晚《叫小賀》播出畢業舞會,在裡面飾演凱蜜老師的白家綺也當場獻舞,讓她笑說「彌補我小時候的缺憾」。

劇中畢業舞會拍了2天2夜,白家綺卻不喊累。(民視提供)

劇中畢業舞會拍了2天2夜,但白家綺卻不喊累,直呼《叫小賀》要畢業了,大家都很珍惜最後相處時間,而白家綺絕美的舞會扮相猶如仙女女下凡,照片一po上網路,網友紛紛回復「一定要看女神跳舞」、「期待女神曼妙舞姿」,足見白家綺女神魅力。

白家綺說起這個舞會戲碼,她感嘆地說「小時候還真沒參加過這種舞會,當下就彌補了小時候沒有參加舞會的遺憾」,表示《叫小賀》幫她圓了夢,「是我人生第一次參加這種舞會,好開心」。

《叫小賀》學生舞會扮相。(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