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花》打戲來真的 一記右鉤拳男星跪倒在地

成潤(左)和江俊翰兩個男人有流血流汗的肉搏戰。(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春花望露》三大反派逐一領便當,日前林則希飾演的陳家輝雖受到愛的感化,但難逃一死,另一反派成潤在今日播出的劇情也要下台一鞠躬,不過他的殺青戲卻讓他超愧疚,劇中和江俊翰兩個男人流血流汗的肉搏戰,吊足觀眾胃口,同時也看到演員敬業的演出。

成潤(左)和江俊翰兩個男人有流血流汗的肉搏戰。(民視提供)

成潤拍完最後一場戲之後讓他內心充滿內疚,拍攝最後一場跟江俊翰生死對決戲碼,激烈的對打場面hold不住,一下沒套好,成潤一記右鉤拳正中江俊翰的太陽穴,打到他倒地眼冒金星,讓劇組趕緊暫停拍攝查看傷勢,不過江俊翰忍痛拍攝敬業,讓成潤很內疚,趕緊po文道歉:「不小心結結實實的揍了俊翰哥一拳,對不起啦!別生氣了嘿!」最後不忘工商廣告「血汗拍出來的結局,保證不爛尾」。

成潤今晚將受報應。(民視提供)

民視《春花望露》劇情將走到尾聲,劇中三大反派就剩飆高音的倪齊民還沒受到報應,將是《春花》結局亮點之一,《春花》將於7月4日風光完結,民視20周年新戲《幸福來了》也將於當日同步大首播。

成潤po文向江俊翰道歉。(翻攝自成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