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二打一!任賢齊、吳慷仁聯手擠下男神金城武寶座

任賢齊(右)與吳慷仁擠下金城武成為星辰表代言人。(圖片翻攝自星辰錶網頁)〔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連續多年擔任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星辰錶代言人的「男神」金城武竟然GG了,今年為了慶祝品牌20週年,改以任賢齊+吳慷仁「雙代言人」策略。

星辰最近新聞連連,因為香港首富透露自己戴的就是星辰錶,媒體大作文章。就連新代言人任賢齊都忍不住爆料,他說:「記者會前曾經遇到金城武,我們都公認香港首富李嘉誠才是最好的品牌代言人。」至於金城武怎麼看待任賢齊把他幹掉,成為代言人一事?任賢齊笑說:「他對我接下代言,還是很祝福的。」

另一代言人吳慷仁則表示,自己跟任賢齊都很喜歡戶外運動,選擇手錶的眼光也很一致,所以合作起來很開心。

吳慷仁選擇手錶偏好具功能性錶款。(圖片翻攝自星辰錶網頁)金城武代言星辰錶7年。(本報資料照,星辰錶提供)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