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黛西挺胸「你就摸」 蔡振南守戒20年破功

蔡振南在最新一集《花甲男孩轉大人》摸謝盈萱胸部。(好風光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八大、愛奇藝《花甲男孩轉大人》播出後廣獲好評,收視率節節高升,第五集首播平均收視2.86再創新高,總收視人口數突破百萬人收看;在愛奇藝台灣站戲劇頻道中《花甲》的流量是第一名,點閱也即將突破300萬大關。

最新第6集預告一出,一幕蔡振南摸「史黛西」謝盈萱胸部的畫面讓網友超震驚!問及這場藉酒摸胸戲,蔡振南坦言:「現場我真的不敢摸,後來得到盈萱的鼓勵打氣,她說『南哥我防護措施墊很厚,你就摸沒關係』,才讓我有Guts摸下去,但還是少了點衝動的元素,因此戒了20年的酒,那天我破戒了,走戲和正式來都真喝上陣。」

親密戲是否需要跟老婆報備?蔡振南笑答:「關於老婆,這請大家放心,她知我,所以不用報備!」謝盈萱則說:「第一次跟南哥對戲就遇上這樣的劇情,而且在影像上我沒演過類似的情節,非常緊張,那時候一直跟自己說不要讓緊張影響自己而完成;導演現場也給了許多筆記,完成這場戲。」

盧廣仲在本週《花甲男孩轉大人》中,被江宜蓉霸王硬上弓。(好風光提供)

盧廣仲在本集周旋兩女之間,卻被「繁星鄉女神」雅婷(江宜蓉飾)霸王硬上弓,原本已經對女生靠近充滿恐懼的他,這下即將防守不住,面對攤牌的關鍵時刻。

植劇場原著改編系列《花甲男孩轉大人》每週五晚間10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間8點八大戲劇台播出,每週五晚間24點於愛奇藝台灣站準時上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