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退SpeXial處女作 惹可米重話砲轟「沒道德」

晨翔(右2)新戲開拍,開心在臉書分享。(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原為男團「SpeXial」當紅團員晨翔今年農曆年前退團,與經紀公司可米弄得不愉快,雙方認知不協調,對簿公堂後,沈寂了近4個月,近日在臉書上PO出新戲《以妳為名的青春》開鏡照片,向粉絲喊話:「和小飛俠的約定,說好的出口見!」粉絲看到消息相當興奮,然而他和可米的經紀合約糾紛是否已落幕?

晨翔遭可米經紀公司控私接新戲。(翻攝自臉書)

對此,求證可米,可米指出晨翔私接新戲,公司未被告知,已屬違約行為。「『解約』是他個人的片面說詞,雙方合約仍有效存在合法有效。 身為公眾人物更應為公眾和粉絲表率,注重合約精神,不該混淆視聽,造成合作單位的困擾,我們嚴厲抨擊此不當做法,堅決抵制和反對此沒有契約精神,沒有法律約束,沒有道德誠信的行為。」可米也重申,「晨翔至今還算是可米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