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立忍被封殺首拍片 桂綸鎂探班挺男友

桂綸鎂(圖)在戴立忍拍《大佛普拉斯》期間前往探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桂綸鎂與大17歲的男友戴立忍低調相戀13年,感情穩定,即使戴立忍去年衰捲台獨爭議、被中國封殺,也不影響兩人感情。戴立忍今年接拍新片《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透露,拍片期間有不少親朋好友來探班,桂綸鎂也曾帶著飲料來劇組。

第19屆台北電影節將於今晚登場,開幕片由導演黃信堯的《大佛普拉斯》獲選,替為期17天的影展揭開序幕。而《大》片因是戴立忍去年遭中國封殺後的首部作品,格外受矚目,但他今並未現身宣傳,被問及為何缺席,監製葉如芬僅表示,「他應該是有別的事情。」

台北電影節開幕,陳以文(左起)、張少懷、納豆、監製葉如芬、導演黃信堯、莊益增、陳竹昇、丁國琳。(記者胡舜翔攝)

丁國琳這次是第2次參與電影演出,笑說和拍電視劇真的很不同,以前都要請助理買東西吃,拍電影則光是親友探班帶來的「伙食」就吃不完。導演黃信堯表示,因為片中演員多,來探班的親朋好友自然也很多。

問到桂綸鎂是否也有進貢食物慰勞劇組,導演黃信堯透露,「有啦,有買飲料來。」丁國琳則是分享,她的助理是桂綸鎂的粉絲,因此桂綸鎂探班當天,助理開心了一整天,她還幫忙要了合照,還讚「小鎂素顏也很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