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熟E奶含黃瓜配音 納豆簽酒店妹乳這樣說

台北電影節開幕,丁國琳。(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台北電影節今開幕,開幕片《大佛普拉斯》劇組,大使吳慷仁、溫貞菱出席開幕式衝人氣。

台北電影節開幕,納豆。(記者胡舜翔攝)

納豆也是《大佛》演員,日前被爆在酒後脫序在酒店妹胸上簽名,今被問到最近是否有在「練簽名」,他表示只要粉絲要求都會簽,「那天她叫我簽就簽了,是媒體過度渲染啦」,又說人中、臉、連腳底板都簽過,被一旁同片演員張少懷笑說難怪結膜炎,「現在碰到他(納豆)都要洗手」,納豆就說結膜炎已經第5天,今還戴墨鏡出席,拍照時還假裝是看完電影太感動。

該片少數女角丁國琳今盛裝出席,大秀E奶展現誠意,這也是她首部電影,談到拍攝心得,丁國琳透露她在片中有幕戲要口含黃瓜配音,情節引人遐想,至於細節,丁國琳不願多說「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希望大家自己去看就知道。

台北電影節開幕,陳以文(左起)、張少懷、納豆、莊益增、陳竹昇、丁國琳。(記者胡舜翔攝)

而導演黃信堯被問到希望觀眾帶著什麼心情進場,幽默回應「記得關機、注意逃生路線。」該片由葉如芬、鍾孟宏監製,今同場還有陳竹昇、莊益增、陳以文等人,到場和觀眾一起第一次觀賞《大佛》世界首映。

台北電影節片單詳情,可上官網http://m.taipeiff.taipei/Index.aspx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