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啟泰「修理」某大姊 張小燕洩追妻妙招

曹啟泰(中)談起以前和張小燕(右)一起工作的趣事。(TVBS提供)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曹啟泰與蔡燦得日前上TVBS《小燕有約》。曹啟泰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就是在張小燕節目當工作人員,他至今印象深刻,當時和張小燕對腳本時,若想指定她說某些台詞,張小燕就會飆高音調皮地說:「我不要說!怎麼樣!怎麼樣!」並露出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讓曹啟泰拿她沒辦法。

曹啟泰(右)與蔡燦得(左)上張小燕節目宣傳舞台劇。(TVBS提供)

曹啟泰說:「我人生中服務過兩位最棒的女星,一位就是小燕姐,另一位已經娶回去修理了。」張小燕忍不住虧他,「以前他跟我對腳本都是在棚內對,和夏玲玲(曹的太太)對本都是在外面對」。

蔡燦得憶起亡父落淚。(TVBS提供)

3人在節目中大聊人生選擇,曹啟泰自虧:「一向標準很高的夏玲玲,她選擇嫁給我,是她人生中做過標準最低的事!」但他認為,與夏玲玲結婚是他人生最對的選擇。蔡燦得則當場落淚,想起爸爸病逝那天,她竟然在演舞台劇、沒陪在爸爸身邊,她懊悔過去總把工作擺第一,現才悟出「不要為了工作,錯失和家人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