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良材雕塑作品蒸發羅生門 經紀人楊博文回應鬼打牆

雕塑家林良材在記者會上高舉標語:「請大家幫忙協尋我的作品嗎?」(記者凌美雪攝)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聽不到,也不能說,雕塑家林良材在記者會上高舉標語:「請大家幫忙協尋我的作品好嗎?」林良材與新簽約經紀人合作首檔回顧展,鬧出所有作品在撤展前一天全部人間蒸發的事件,林良材太太試圖與經紀人楊博文及其家人聯繫皆無回應,因此決定今天召開記者會呼籲楊博文出面,在記者會中媒體與楊博文通上話,但問他作品現在在哪裡?藝術家希望他先把作品歸還等問題,楊博文卻一直以「等弄清楚狀況」再回答,甚至要等警察找他再說,如同鬼打牆一般,就是不回答藝術家,作品到底在哪裡。

據林良材太太表示,日前於台北市信義區寶麗廣場舉辦70年回顧展,是與楊博文合作的第一檔展覽,原來預定展到6月18日,後來被經紀人告知已延展到26日,27日撤展。沒想到在展覽最後一天,林良材的女兒帶著同學要去看展的時候,發現展場已空無一物,經詢問寶麗廣場公關部門人員後,工作人員才告知作品早已被搬走。「我們不知道寶麗廣場與楊博文接洽的人是誰?」林太太說,因為跟楊博文母親是舊識,很信任他們一家人,沒想到作品消失後,楊家一個人都找不到。

林太太試圖與楊博文溝通,但未獲回應。(記者凌美雪攝)

林太太表示,她向楊博文傳訊息表示要報警前的30分鐘,楊博文終於回覆,輕描淡寫地表示作品都放在一個私人會所,請他們放心作品、很安全,再給他一點點時間處理。但林良材還是去向淡水分局報案,警方建議他先向律師諮詢,而林的朋友則建議他先開記者會,公開要求楊博文先歸還所有作品。

林良材不能說,聽不到,只能誠懇地寫下請求,並希望社會大眾幫幫他協尋失蹤的作品,「讓我聽不到、說不出話的人生,不會因為我的眼睛判斷錯誤,而有所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