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形象劇連環出包 製作方出面滅火:偶發事件

《最好的選擇》總導演梁修身(中),陳禕倫(左起)、袁艾菲、安唯稜、高山峰。(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近來爛評如潮,之前都是「民族英雄」梁修身出面回應,今得標者靖天大動作滅火:「《最好的選擇》依然是最好的選擇。」呼呼之前爆出房門無鎖、騎車慘摔的袁艾菲,以及傳出Line沒關靜音的副導。

靖天說:「部分偶發事件在發生當下也都獲得了改善與解決,《最好的選擇》近日雖有負面報導,並非全然真實。」《最好的選擇》預計在九三軍人節前後播出,下月中殺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