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燕姿做了這件事 當場逼哭曾沛慈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沛慈今天舉辦《我愛你 以上》發片記者會,她的師兄韋禮安到場站台,偶像孫燕姿也錄製短片打氣,讓她當場淚灑舞台,曾沛慈哭說:「我光是看到他她,就覺得怎麼可能,除了謝謝師兄,也要謝謝心裡真正的女神、永遠的天后。」

曾沛慈落淚。(記者宋志雄攝)

曾沛慈談到,孫燕姿的每張專輯她都有買,還有歌迷曾幫她要過孫燕姿簽名,「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啦,這陣子的壓力全都釋放了,要是可以真的來現場就好。」看來仍期待與偶像碰面。

曾沛慈發片舉行記者會,偶像孫燕姿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至於大師兄韋禮安,曾沛慈認了師兄是她的菜,包括淡定、有才華,不過她早知道師兄是死會狀態,「我一直知道他不行啊,敬畏多過尊重,平常不敢多說兩句,剛剛難得對他上下其手,私底下是不可能的,不會那麼沒禮貌。」

她更笑說:「既然請到台上了,那我就不客氣了,他的二頭肌很厲害,真的可以出寫真集。」

曾沛慈發片記者會,韋禮安(左)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