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緊急止血「我被民眾罵」 封口拒談李進良

小禎(右)、梁赫群(東森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禎日前大動作宣布復合李進良,吞16次偷吃之後,仍無悔回收李進良,今小禎錄東森《2分之一強》,2度拒談此事,她說:「我被民眾罵!真的不想再講這些了。」

小禎今被問何時李進良會搬回家,她避談,至愛女Emma感受,小禎也是避談,她說因為這陣子實在新聞太多了,鋪天蓋地的導致民眾反感,因此她決定採取不說策略,希望能及時止血,停止挨譙,但從她被民眾反撲罵傻後,昨在唐綺陽直播反擊「他們不是我」,就可看出小禎仍殘存大量餘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