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主唱說話了 讚盧廣仲「很厲害」

「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回應緋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盧廣仲被爆與「女孩與機器人」主唱Riin交往,但他已發文強調單身,Riin也首發聲,談到和盧廣仲認識過程,她也看過盧廣仲演《花甲男孩轉大人》,大讚他「很厲害」。

Riin今天談到:「有被標題嚇到,沒有那麼誇張,就好朋友私底下出去玩,這樣下次碰面會小尷尬。」

至於雙方如何認識?Riin說:「因為跟廣仲經紀人是好朋友,常有出去玩的機會,慢慢跟廣仲熟。」也大讚盧廣仲對女生很紳士,也很幽默。

Riin也看過《花甲》,並誇盧廣仲:「覺得他很厲害,可以直接從歌手轉換演員,看他的戲覺得他超厲害的。」

盧廣仲強調仍單身。(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