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仔暴瘦聲音沙啞 傳朱麗倩秘赴尼泊爾求助神廟

今年4月,華仔因無法出席主演新片《拆彈專家》記者會,只好預錄影片希望電影大賣。(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天王「華仔」劉德華自年初墜馬後從未公開露面,僅在4月初透過官網曬出一張自拍沐浴陽光下堅毅側臉照,外界原以為他逐漸迎向康復之路,今天卻被香港某週刊爆料近期忽然暴瘦,「華嫂」朱麗倩已秘密前往尼泊爾求神。

華仔今年1月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盆骨骨折、拉傷筋腱肌肉,近來勤於做物理治療,康復進度比預期快,出入也以拐杖行走。有香港週刊指他最近忽然暴瘦、出現沙啞聲音異狀,有傳朱麗倩因此相當緊張,不久前秘密走訪尼泊爾四眼天神廟求神保佑。

劉德華4月初曾po曬太陽側臉自拍照。(翻攝華仔天地)

相傳四眼天神廟是尼泊爾最古老佛教寺廟,又有猴廟、四眼天神廟之稱,香火鼎盛,不少香港演藝明星也常派人到該廟宇求神明保平安,朱麗倩此行低調秘密前往,想必也是為了華仔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