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開第1槍 「拿奧斯卡根本毫無意義」

荷莉貝瑞是史上第一位非裔奧斯卡影后。(翻攝自荷莉貝瑞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為改善種族歧視,創造多元心聲,史上唯一非裔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丟出震撼彈,她狠打美國影藝學院:「2002年登上奧斯卡影后,到頭來根本毫無意義。」

頒贈奧斯卡獎的美國影藝學院昨表示,已邀集298位女性加入影藝學院行列,希望提升組織多元性,據《中央社》報導,此政策慘被荷莉貝瑞狠狠打槍。荷莉貝瑞2002年以「擁抱豔陽天」(Monster's Ball)贏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成為史上第一位非裔奧斯卡影后,15年過去了,她仍是唯一的非裔影后。

荷莉貝瑞坦言:「那一刻真是毫無意義,什麼都不是。」多年來,她曾以為登上影后別具意義,但現在覺得啥都不是,「我因此深受傷害,而且很難過」,荷莉貝瑞說,這讓她開始想執導和製片,為「有色演員」創造更多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