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巨星前女友評床技NO.1 約翰梅爾無感

約翰梅爾(右)和凱蒂佩芮(左)過去曾有一段情。(翻攝YouTube)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美國歌手凱蒂佩芮日前為了宣傳新專輯《見證》,進行不間斷的瘋狂直播,和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時,被問到對曾交往3名男友的「床上功夫」排名,約翰梅爾打趴DJ迪波洛和奧蘭多布隆。約翰梅爾最近受訪時也首度回應此事,直說自己對此「沒有太酷的想法」。

凱蒂佩芮當時提到,其實3任情人都很棒,「我都會想和他們上床」,但若真的要計較床上功夫,最棒是約翰梅爾、墊底是迪波洛,而曾公開露鳥的奧蘭多布隆則排在中間。

約翰梅爾接受《滾石》雜誌訪問時回應得相當含糊,認為自己已被娛樂產業所制約,「對於成名,我付出的代價其實很小,我可以在我的音樂上發揮我最大所長,我正在享受我人生中最棒的時光,我已經39歲了,不想再重蹈覆轍」,幾乎避談該問題。

約翰梅爾(左)的床技被凱蒂佩芮評為前男友第一。(翻攝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