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胖!《玉子》女主角體重竟有6公噸

「Mija」安瑞賢(右)與「玉子」的情誼深厚。(Netflix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Netflix投資、南韓導演奉俊昊執導的《玉子》已正式上線,該片以小女孩童真的角度去看大人社會的權力爭鬥,再加入環保議題,主角「玉子」也創下史上最胖女主角的紀錄,片方昨公開關於電影的祕密數字,讓觀眾深入了解背後故事。

片中「女主角」玉子重6公噸,高約2.4公尺,身長超過約4公尺,為了讓她看起來更真實,導演奉俊昊甚至找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金獎特效班底擔任監製,果然以精準設計藍圖製作出這個氣勢磅礡卻令人覺得可愛的動物。

《玉子》由小女孩和變種豬的情誼出發,觸及基因改造、環保和品牌形象謊言等議題。(Netflix提供)

《玉子》花費了7年的製作時間、79天的拍攝、100個草稿設計,以及搜羅1,080 個南韓鄉郊地點拍攝而成。電影入圍今年坎城競賽片,但因為Netflix屬於影音平台播放,遭評審質疑未在戲院放映不應拿獎,引發不小爭議,更促使影展著手改規則,但無礙影評叫好。

鬼才導演奉俊昊也表示,他以一隻名叫「玉子」的變種豬,和小女孩的情誼,探討基因改造、生態環保等現實議題,笑說自己拍的是一部愛的故事,「我想表達出,人類與動物間的愛」。《玉子》已於Netflix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