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慘被那英淘汰 艾怡良「君子報仇3年不晚」

艾怡良登上第28屆金曲獎歌后寶座。(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國歌手那英是華語歌壇最具代表性天后之一,拿遍各大頒獎典禮最佳女歌手獎,唱紅《霧裡看花》、《征服》、《一笑而過》等膾炙人口歌曲,好人緣在圈內眾所皆知,卻在3年前淘汰過新科金曲歌后艾怡良。如今艾怡良功成名就,印驗了「君子報仇3年不晚」道理,也讓那英慘被打臉。

猶記3年前《中國好聲音》節目,當時艾怡良憑藉一曲《頭髮濕了》被選進那英那組,後來組內對戰,那英把艾怡良和人氣王陳冰分在同一組,2人還合唱莫文蔚經典歌曲《他不愛我》,當時整首歌最精彩部分和高音都分給了陳冰,結果好壞顯而易見。

中國歌手那英是華語樂壇最具代表性天后之一。(翻攝自網路)

後來,艾怡良被那英無情淘汰,留下無法彌補遺憾,幸賴第28屆金曲獎讓艾怡良登上歌后寶座。諷刺的是,那英也曾在2001年登上金曲獎歌后,儘管2人在歌壇地位仍有不小差距,但就金曲獎成就來說,已經算是平起平坐了。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