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胸前大開深V D奶炸裂險走光

愷樂外型甜美,近年來積極轉型不吝嗇大秀性感身材。(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愷樂外型甜美可愛,2005年以「蝴蝶姊姊」在兒童台出道,離開兒童台後積極轉型,一改過去青春保守風格,搖身一變D罩杯性感女神,大方展現深藏不露的好身材。昨她出席時尚雜誌慈善派對,身穿白色低胸深V洋裝,火辣造型養眼又吸睛。

愷樂身穿低胸深V洋裝,露出32D深邃事業線。(翻攝自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愷樂昨參加時尚雜誌慈善派對,身穿白色蕾絲長裙,胸前大開深V,一身性感打扮讓人難以直視,D奶深溝大放送,辣度破表,她也不忘在臉書直播介紹活動,受訪時她羞曝:「衣服有點大,所以一直往下掉。」更透露為防走光已將胸部側邊均貼滿膠帶,但膠帶竟在途中繃開,讓她很沒安全感,坦言差點走光。

愷樂穿著白色低胸洋裝,羞曝因洋裝太寬鬆讓她差點走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