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被爆尖酸刻薄目中無人 得罪全劇組

陳湘琪2014年以電影《迴光奏鳴曲》摘下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4年以電影《迴光奏鳴曲》摘下第51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陳湘琪,驚傳拍戲時尖酸刻薄、目中無人,無意間得罪全劇組。

在新片《接線員》中,陳湘琪飾演在英國色情按摩院工作的妓女莎莎,《中國時報》報導,劇中陳湘琪個性挑剔火爆,導致她入戲太深,拍戲時說話刻薄,毫不理會其他人,因而得罪全劇組,殺青後才知道不少工作人員都對她敬畏三分。

陳湘琪回想拍那部戲時,因每天都處於憤怒,下戲早已氣力用盡,「拍戲之外,我完全在睡覺,很少進食」,電影殺青後,陳湘琪才脫離角色。被問到是否曾因角色對他人發怒?陳湘琪說,因為家教嚴謹,不輕易宣洩情緒,還有虔誠宗教信仰,「只要透過禱告就能平靜安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