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戴立忍捲台獨爭議推新作 監製霸氣:不在意中國市場

戴立忍去年遭中國封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19屆台北電影節將於今晚登場,開幕片由導演黃信堯的《大佛普拉斯》獲選,替為期17天的影展揭開序幕。而《大》片因是戴立忍去年遭中國封殺後的首部作品,格外受矚目,但他目前還處在避風頭神隱狀態,今晚仍不會現身電影首映會。

《大佛普拉斯》是戴立忍遭中國封殺後的首部作品。(翻攝自YouTube)

《大》片不僅入圍台北電影獎,也將參與北影「國際新導演競賽」,成績不俗,導演黃信堯日前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為何會找戴立忍演出主角?他表示一開始就屬意戴演出。但因戴立忍去年衰捲台獨爭議,而遭中國封殺,再問是否擔心中國市場?監製鍾孟宏和出品人葉如芬都跳出來解釋:「電影題材本身就不適合在中國上映,和選角沒關係,這部電影也不會在意中國市場。」

該片講述遊走社會邊緣的中年男子偷看工廠老闆的行車記錄器,卻引發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連鎖反應,連工廠裡準備參加護國法會的「大佛」,都被迫捲入這場世間紛擾。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