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Sa纏綿百億太子2夜 粉碎前女友死纏復合夢

「阿Sa」蔡卓妍認愛富二代石恆聰。(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34歲港星「阿Sa」蔡卓妍昨被爆和新歡「百億麻將館太子爺」石恆聰熱戀中,更連2晚被拍到一起過夜,她大方回應港媒:「現在很開心!多謝大家關心,其它就不講太多了。」被指甜蜜認愛,也粉碎石恆聰前女友連詩雅的復合夢。

阿Sa和鄭中基曾有短暫婚姻,離婚後和香港男星陳偉霆交往,2015年分手一路單身至今。港媒報導指出,她這次找到金龜婿全靠閨密和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蓮牽線,就連石恆聰的媽媽也對她相當滿意,因為她經濟基礎好,不會因為兒子的身家才接近他。

石恆聰和前女友連詩雅同2014年交往,去年分手,但12月又舊情復燃,今年2月又分手,交往三年分分合合,盛傳石恆聰覺得連詩雅還沒玩夠,才決定分開。港媒昨爆料,連詩雅一直不放棄復合,就算對方已讀不回,還是照樣找他,全因石恆聰心軟,甚至知道阿Sa和他在一起,也沒有放棄。不過現在前男友和新歡穩定交往,她的復合機會似乎無望。

港星連詩雅。(翻攝連詩雅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